中洪奥运帮08提前对话 姜宁与布朗嘴上互贬你们最弱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02日11:33  体坛周报

  特约记者崔恒亮青岛报道

  “我知道,这是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。”愚人节的下午,当看到记者手里的福娃,青岛队新援布朗瞪大了眼睛。作为洪都拉斯的三名超龄球员之一,他将代表洪都拉斯参加北京奥运会,或许有机会跟他在俱乐部的队友姜宁交手,“我希望能遇到中国队,到时候我们一定是胜利者。”

  布朗是在两天前接到通知的,当时他兴奋了半天,“这是个很大的荣誉!这说明,我应该是洪都拉斯国内最好的球员之一。”“为什么不是最好的?”他摆了摆手,一脸严肃,“洪都拉斯最好的球员当然是国际米兰的苏亚索。”

  布朗已经知道,他的俱乐部队友姜宁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,而且位置跟他一样,也是前锋。说到这个话题,他笑着拍拍姜宁的肩膀说:“奥运会?到时候见。”记者告诉他,这个月将会进行奥运会的分组抽签,如果遇到中国队呢?布朗笑着说:“我当然希望跟他们交手了,中国有好多好球员,姜宁是其中的一个,但我们遇到中国肯定赢,洪都拉斯国奥队员的水平高于中国队。”

  布朗说在奥运会上遇到中国队肯定能获胜,姜宁一脸的不服:“他这么说?我还觉得我们肯定能赢呢,在奥运会的这些队里,他们肯定算弱的,要连他们都拿不下来,我们还能赢谁?”姜宁瞄了一眼布朗说:“奥运会强队太多了,能抽到洪都拉斯就算好签了。”

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